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三)

2013-07-09 16:26:19 作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7月8日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学校及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为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要求加强对中层单位的业务指导,确保校、院两级联动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督导组、学生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部分中层单位确定单位正在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如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等。

  二是筹备策划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根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制作主题网站。目前已启动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网站制作工作,网站栏目包括上级精神、新闻动态、图片展播、学习心得、典型案例等几个板块。

  三是加强中层单位信息报送工作。根据省督导组安排部署,在确定学校信息报送人员的基础上,要求各中层单位也要确定信息报送员,每天定时报送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根据工作需要,还组建了QQ群和飞信群,及时交流工作动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