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 部署开展调研工作

2013-07-16 14:51:28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学校召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成员开会,部署开展调研工作。

  会议决定立即发出通知,要求校领导和各中层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学校和各中层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提出解决的对策。会议决定将开展“学校‘四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调研”、“学校服务灾后‘三生’重建路径调研”和“学校核心竞争力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调研”等12项专题调研,每个校领导至少负责1项调研项目。同时会议要求各中层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确立调研主题,随即开展调研,并写出调研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邓良基再次强调要以“三高”的要求搞好调研,认真找出学校和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问计于教职工、问需于教职工,以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