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营养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3-07-17 15:42:12 作者:营养所 来源:营养所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八工作小组和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动物营养研究所正处级调研员朱兵主持。

  党总支书记余冰作了“提高认识,凝聚人心,共同创造动物营养研究所更加美好的明天”的动员报告,报告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所师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的同时,抓住机遇,结合营养所实际情况,继续深化改革、提升内涵,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正处级调研员、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兵宣读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总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所长、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吴德就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全所教职工高度重视。

  第八督导工作小组组长肖洪安在会上做了进一步的动员,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并表示将极力配合、督导营养所开展好该教育实践活动,力争在活动结束时取得较好的效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副校长陈代文充分肯定了营养所动员会的准备工作及会议质量并对营养所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项具体工作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思考每位教职工的发展方向,把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二是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思考研究生的发展,时刻为研究生着想,充分尊重研究生的意愿;三是希望营养所继续凝聚人心,不断发展、壮大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