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13-07-16 18:04:18 作者:徐秋梅 来源: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7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在理学楼305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与会。

  会议解读了《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涉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学院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主要职责等。会议要求学院党支部按照即将下发的《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支部所在系室展开思考和讨论,了解自身现存问题,学院已在11教310办公室外设立意见箱,广泛征集全院师生无记名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各党员、干部利用假期认真自学和领会已下发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学习材料》,并通过动员会、专题教育学习会、民主生活会、总结交流会等形式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