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2013-09-06 11:05:53 作者:陈晓晴 来源:城乡建设学院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查摆学院“四风”具体表现。学院院长廖邦洪、党总支书记曾立家、副院长申琼、朱占元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曾立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点、基本原则等内容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学院“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查摆,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牢牢把握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这条高压线和师德师风这条底线,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要求自我,提高学生满意度。

  会议对2013级新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