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2013-09-05 08:46:24 作者:姜雅慧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十二教报告厅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学院院长李学伟、党总支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王继文、副院长张新全和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动员暨会员卡清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学前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传达了邓良基书记、郑有良校长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3级学生招生情况,并就教师主持课题经费的财务审查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要求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共同学习和探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