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务处要求职工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师生

2013-09-04 14:40:56 作者:何可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9
月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传达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教务处实际对纠正“四风”进行了探讨。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在认清高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种种具体表现的基础上,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查摆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专业建设与发展、校区间教师调剂、教师工作量平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与考核改革、转专业等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深入思考,集思广益,共同寻找改进办法。
会议还总结了教务处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要求教务处每位职工在工作中切实贯彻群众路线精神,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师生贯穿始终、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