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集中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理论

2013-08-30 18:30:24 作者:三一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园艺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10教101集中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调研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和《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学习内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聂坤伦,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240余人参加学习。

  据了解,为切实激发广大学生党员了解活动、参与活动、监督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安排,分阶段、有步骤、有计划地来推进学习活动。为实现“全覆盖”,为下一环节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学院对学生党员集中学习的内容、形式、具体的时间安排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还制定和实施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补课制度,做到一人不落,一时不差,对因上课、外出实验请假的学生党员安排补课,力争使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领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