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农业大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13-08-15 10:36:00 作者:唐城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四川农业大学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找、边学边改。
  一是深入基层调研和访谈听民声。校领导结合分管联系工作,深入中层单位调研40余次,与师生谈心,面对面、心连心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收集相关意见200余条。依托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这一服务社会的总枢纽,组织50多次专家教授深入灾区调研灾后重建和新农村建设,听取农村基层意见建议300多条,为制定灾后重建规划和推进新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是设置意见箱和电话纳民言。教育实践活动一开始,学校就设立意见箱、邮箱和电话,并在校园网上予以公布,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开学前,学校将集中分类梳理收集的意见建议,并集中整改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是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会汇民意。通过问卷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师生学习。学校发放问卷200余份、召开了10多场次专题座谈会,收集师生意见建议100余条。除此之外,学校还发挥信访、纪委、工会、社团组织等机构的作用,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中查找问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