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芦山重灾区新村与产业恢复重建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推进会举行

2013-08-15 10:05:28 作者:魏守海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芦山重灾区新村与产业恢复重建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第一行政楼会议举行。党委书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邓良基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敏、副院长田孟良,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自然资源研究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以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并转达了省科技厅对项目的有关要求。
  邓良基要求尽快按照论证会意见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在细化方案的同时实施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的新型村园体系规划。随后,他以安县灾后重建为例,详细介绍了“安县模式”。
  此次推进会同时也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重灾村开展“解民难、听意见、受教育”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之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