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赴芦山重灾区调研产业布点

2013-07-26 15:48:59 作者:魏守海 来源:农发院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文钰率队前往重灾区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进行新村与产业恢复重建项目布点调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城乡建设学院、雅安市科技局、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领域专家一同调研。

  杨文钰一行就重灾区新村及产业恢复重建项目选点进行实地考察,经过与龙门乡、古城村有关人员座谈,商定将猕猴桃、粮油、林下养鸡、林竹、村园体系规划等项目布点在古城村月光山组,生态猪布点在古城村季家坝。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切实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着力解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专家们表示有信心做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