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问“需”于老同志,问“计”于老干部

2013-07-23 09:51:17 作者:宋陈玲 向刚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园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行政办主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

  会议向老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以及学院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自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一系列实质工作,以及学院党员在实践活动中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重点就学院内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和如何开展好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对校党委迅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查摆问题,并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表示赞赏,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在过去的工作中存在的对部分退休同志关心不够、考虑不周全等问题,坦诚希望学院能够切实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充分考虑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在细节上多给予帮助和关心,对高龄老师和空巢老师以及病弱老师多给予精神上的帮助和关怀,同时对学校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聂坤伦同志感谢老同志们的诚恳意见,希望老同志关注、参与活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表示在将今后工作中着力改进不足,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好建议汇总报告学校。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