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法学院召开线育实践活动扩大学习会和调研分析会

2013-07-23 08:27:18 作者:文法学院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一教113室召开扩大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相关文献精神并系统分析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首轮调研的反馈报告,为接下来的分层专项调研作新的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工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晓霞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和习近平论群众路线的相关论述等。

  会议还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的首轮调研,进行了汇总及梳理分类,紧扣反馈报告展开深入分析和讨论,形成共识,结合学院领导分管工作,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学院班子及成员分层调研的主题,并对第二轮调研方式和人员组织等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院领导,一方面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系室、深入师生,带头听取意见建议,带头查找问题,通过调研摸清院情系情,掌握本单位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为下一环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另一方面,针对当前全院师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坚持边调研、边整改,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实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