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策群力 问“路”于生

2013-07-22 18:32:25 作者:侯莉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学生工作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生工作部紧扣“群众”二字,在“实”字上做文章,立足于需要,问计于师生,扎实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坚持广泛调研,修订完善学生管理规定。今年下半年学校将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如何让现行管理规章更符合大学制度的内在要求,以此为契机全面优化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工作部组织相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反复讨论、认真梳理、全面修订。二是在学校分管领导的主持下,积极开展学风建设调研活动。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人才培养质量,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7月16日至19日,针对目前我校学风建设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部通过座谈会、随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组织学生骨干、学生代表就当前我校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成因开展专题调研,发扬民主,请师生参与,充分尊重师生的意见,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三是根据学生宿舍服务管理的需要,和宿管中心一道完成了2012级学生宿舍的调整优化工作。四是结合当前工作需要,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充分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特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提升群众满意度,招生工作事关教育公平、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人才培养质量,2013年招生工作启动以来,招生工作战线全体同志牢牢树立群众观点,秉承对考生、对家长、对学校、对国家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录取工作,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公平公正。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