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校领导连续两次到财务处调研

2013-07-22 18:15:13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数:

  

    
    “当前预算执行进度如何?”、“设备采购执行情况怎样?”,就如何提高财务工作服务和管理质量,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校长朱庆分别于7月16日和7月22日,连续两次来到财务处调研和现场办公,财务处处长肖洪安、副处长白梅陪同调研。

  朱庆听取了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安排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财务工作中的科研经费管理、专项经费执行情况、设备采购、预算执行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近期财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朱庆要求财务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审计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财务制度,做好群众路线的服务示范窗口。

  朱庆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贯穿活动始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