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

2013-07-22 17:50:43 作者:资环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1-609集中学习、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党总支书记潘绍伦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邓良基书记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指导精神,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 “集体把航,献谋献策”,同事之间要团结和谐,齐力助学院发展;学习文件时要把握内涵和意义,让同志更加实事求是,不偏不倚,发扬“整风”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推动学院整体工作。

  院长王昌全带领领导小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和精神,查找“四风”问题,传达学校党政会关于支部学习会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支部学习要“落脚到学院发展,落脚到学院职能,落脚到个人职责”。开展支部学习会要统筹兼顾,妥善安排,一手抓思想教育,一手抓工作,并联系好各自对应指导的学生支部,准确的传达相关精神。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