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学生干部查摆组织建设问题

2013-10-12 17:07:50 作者:庄萍萍 彭晓愈 林棚俊 来源:都江堰校区团委 点击数:

  

  
  10月11日晚,为查找学生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都江堰校区在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举办学生干部沙龙。校区党委副书记李静波,校区学工部、校区团委、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及指导老师,校区团委学生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70余人参加沙龙。

  活动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建设学生组织”为主题,各学院学生组织的负责同学坦诚客观地自查问题,开展批评,交流经验。学生干部们就如何做好表率、发挥榜样作用各抒己见,对学习与工作协调、改进作风、提高活动质量等展开交流。

  与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以解答和总结,并提出了“五个倡议”,希望大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学生组织在工作克服“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能力不到位”;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集体意识等;加强自我修养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既是学生组织建设的举措,也是在学生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动内容。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