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总公司务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12 11:29:43 作者:黄青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逸夫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推进会暨阶段性工作调研会,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伍宏主持。

  会议肯定了大家在暑假、迎新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了各部门的经费运行和经营性部门运营情况;通报了学校灾后重建总体部署、重建规划,以及加固维修、校医院重建和生态停车场建设情况;通报了公司对全校师生员工展开的问卷调查情况等,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公司9个中心(部门)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提出了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总公司负责人表示,总公司将逐一梳理,并立即着手协调解决。

  会议要求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继续深入学习、查摆问题、研究措施、认真整改,并请大家就公司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畅所欲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