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

2013-10-11 11:32:21 作者:黄晓丽 陈晓晴 来源:城乡建设学院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学院院长廖邦洪、党总支书记曾立家、副院长申琼、朱占元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全体成员学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 认真解决“四风”问题》、《用好批评这个武器》、《笃学慎思,解决“浅”的问题——论民主生活会如何开出高质量》等文件。会议要求大家要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全体成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要求严格对照问题、对照改进作风的要求、对照群众期盼等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还对学院第二环节的谈心活动、民主生活会等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