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发院推动物联网建设

2013-10-09 18:06:45 作者:魏守海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雅安服务总站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雅安服务总站站长张敏,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雅安服务总站常务副站长陈亚,雨城区科技局等前往雨城区大兴镇禾兴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大家实地考察了蔬菜种植、设施配置及自动化控制等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合作建设农业物联网示范点的网络宽带安装、实时数据采集、数据转换等基础条件建设进行了交流,就相关工作进行商定。

  大家前往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雅安市凯安林食品有限公司魔芋加工和魔芋苗组织培养等厂房建设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于有机魔芋和中药材的种植、加工、销售,采取农工商一体化经营模式的生产企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