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3-10-09 10:44:27 作者:魏守海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中央电视台播报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才能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剂良药,才能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

  党支部要求各党员干部及党员认真学习9 月26日新华社刊发《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纪实文章,要讲实际、勿空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自近期的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