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一线听“声音” 都江堰校区服务学生再提速

2013-10-09 10:43:46 作者:张峻绫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连日来,都江堰校区党政办牵头,各学院及各部门协同,深入学生群体开展意见建议调研活动,并对各个问题逐一回复,全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而提升校区服务效能。

  9月中旬,校区党政办公室分学院分年级走访了城乡建设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的部分同学,收集到关于学习、生活等设施环境的意见,分门别类整理分发到相关学院和部门,督促尽快回复和解决。相关学院和部门及时梳理问题认真回复,说明问题解决的进度和待解决问题的规划思路,并将回复内容汇总分发到各院及各班。活动确保了对收集意见和建议的100%回复,针对性强,时效性高,搭建了校区机关与学生之间的快速交流平台。

  据悉,校区将持续完善深入基层调研的办法,加强问题督办,确保对学生意见建议的及时反馈和落实解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