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3-09-30 17:22:06 作者:王花粉 来源: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校区领导、机关及后勤服务公司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校区党委书记刘川传达了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会议精神,要求校区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觉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9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和《焦点访谈》节目“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校区常务副校长李廷轩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在抓好教育的同时,推动学校向前发展。校区还将于国庆后集体学习9月26日新华社刊发的《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纪实文章。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