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到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2013-09-29 09:38:25 作者:张宏霞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副校长王曙光到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兵汇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及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具体安排。院长崔恒敏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实习及实践环节硬件设施建设等困难和问题,并就学院对做好农业机械、农业水利、信息技术三大板块的发展思路做了汇报。副院长许丽佳、倪福全等同志也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曙光对学院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并就“四风”具体表现的查摆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务必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做“五好”干部,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把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作为工作的目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克服一切困难,将工作做实做细,把关心学生成长、关心教职工发展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