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务实开展“四风”表现专题讨论

2013-09-29 09:31:15 作者:饶远林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林学院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一环节活动的基础上,于9月26日下午召集全院教师开展了“四风”具体表现专题讨论活动,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群众认可度测评。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全院在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的各项任务,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安排意见》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 “四风”具体表现。

  会议对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梳理的“四风”方面的问题再一次通报;对围绕学院“四风”和学院改革发展方面问题开展的教师个人和教工支部问卷调查中反应出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讨论;对问卷中反应出的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使用管理等学院科学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通过调研摸清了师生对学院工作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摸清了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反映最集中的问题,这些都有利于帮助学院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环节中对照问题和不足,对照改进作风的要求,对照群众期盼,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还在全体教师范围内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到的“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群众认可度测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