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一环节总结会

2013-09-26 09:49:45 作者:张宏霞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在工学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一环节总结会,全体院领导、系(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崔恒敏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兵传达学校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学院第一环节工作,结合学校提出的学习不扎实、调研不平衡、问题查找不深刻等问题开展了自查总结,并按学校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安排。他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的深刻内涵,要将群众路线的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学院的发展工作中去,在学校政策的支持和鼓励下,大力加强农业工程类、农业信息类学科及专业的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农业工科人才,认真做到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发展、关心关注教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和生活水平提高。

  会中,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院调研报告,并就学院各学科专业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学院的初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崔恒敏强调,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体院领导、系(室)负责同志必须深入师生,认真摸排掌握师生思想、业务、生活等方面的变化与困难,为群众解困难、办实事,凝聚群众力量,共谋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