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医学院开展集中讨论学习 推进联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25 16:15:06 作者:侯维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查找不足,对下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四风”大讨论、认真剖析自身问题等工作进行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服务室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讨论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瑞琼传达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学院组织领导、思想发动、专题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工作,查找不足,指出“四风”问题的查摆要更加深入,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找准存在问题,剖析成因,寻求对策。在第一环节中,学院设立群众意见箱、选编和发放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各党支部通过组织生活、社会实践、专题讨论、个人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围绕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党建等问题开展调研,通过访谈、座谈、发放问卷、个人谈心等方式深入师生,倾听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学习材料,要通过扎实开展“四风”大讨论,深入准确查找“四风”问题,从根本上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学院规划,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服务好学生成人成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