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进一步开展“四风”具体表现专题讨论

2013-09-25 10:54:06 作者:三一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园艺学院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一环节开展的工作基础上,9月24日下午召集相关老师开展了“四风”具体表现专题讨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讨论。

  在讨论会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聂坤伦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四风”具体表现大讨论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四风”大讨论对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四风”大讨论,深入准确地查找“四风”。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汤浩茹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读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这三本书。要认真对照“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提升思想意识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 “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讨论过程中,与会同志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逐一对照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讨论提出的 “习惯和稀泥、存在好人主义倾向、不注重合作、满足已有成绩、原则性不强、推诿扯皮、缺乏担当意识”等“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进行进一步地查找与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意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