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部在成都校区征求学生管理规定修改意见

2013-09-17 16:47:07 作者:何祖锋 来源:成都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我校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在成都校区征求意见。此举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大载体,通过调研更好实现学生管理。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武生,副部长胡迅,学生处副处长冷军,成都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成都校区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讨论。

  会议强调,本次修订要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学生的成长需要为主导,注重引导,强化服务,依法管理,科学管理。征求意见的老师既包括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政工老师,也包括法律专业硕士毕业的工作人员,还针对性地邀请了其它著名高校毕业的政工老师。

  在征求意见讨论中,大家对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学生行为准则、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表彰奖励、学生违纪处分、学生课处活动与安全管理、学生组织管理、学生资助八个方面进行了逐条深入讨论,特别是针对学生普通关心的综合素质测评、学生表彰奖励、学生资助等问题进行了反复商讨,本着一切为学生成才、成长出发,刚性管理与弹性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结合时代的发展步伐和著名高校的先进经验进行了针对性的热议。征求意见讨论从上午九点半直到下午三点,对学生管理的理念进行了进一步的整理,对各项管理的细则进行了逐句审订,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是为即将召开的学校学生工作会做文件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