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杨锦秀在省相关会议上介绍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3-09-13 16:18:56 作者:薛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省联络三组在成都四川出版大厦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部分省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作为唯一参会的高校代表,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锦秀汇报了学校“四风”表现大讨论情况及联村帮户活动开展情况。

  杨锦秀从明确责任抓落实、发挥优势建平台、拓展模式深合作、健全机制增活力、务实举措速推进、结对帮扶暖民心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联村帮户主要做法和进展情况,以及从深入调研查问题、对照要求梳问题、纵横结合剖问题三个方面重点汇报学校“四风”表现大讨论情况。

  省联络三组副组长罗斯文根据16个参会单位汇报情况,简要点评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对开展联村帮户工作和“四风”讨论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提醒。省委宣传总副巡视员平志英根据单位走访、调查研究和上报材料情况,对各单位第一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省教育工委副巡视杨成林对各单位第二环节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材料报备要求、审查程序及其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说明。

  省联络三组组长于胜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一定要把握好关键点,保质保量推进,通过实践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林业厅,农业厅,高校代表共计16个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于胜主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