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12 11:40:41 作者:韩庆龙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林学院院长张健、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副院长李贤伟等一行来到生态林业研究所举行座谈会,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郭东力首先向老师们表示教师节的慰问,传达了教师节奖励大会精神,通报了暑假期间调研德阳等6地林业局的情况。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学院梳理了存在的“四风”问题,请所里的老师们继续查找问题,为下一步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鉴定基础,群策群力、集中智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前期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解答,并对近期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了整体部署。

  座谈会后,院领导调研了林学楼建设、生态所实验用房、研究生学习用房等情况。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