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理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2013-11-06 11:22:29 作者: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点击数:

  

 
  如何清醒地认识“四风”之危害?如何有效地解决当前学院“四风”存在的问题?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在学习、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更以开展警示教育为契机,通过反面典型教育强化认识,寻找整治途径。

  11月5日,生命科学与理学院组织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并讨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是整改落实的重要途径和解决“四风”问题的有效方法,深刻认识到以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是实现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根本保障。动物植物党支部书记谈到,警示教育片中所记录的事件和数据,令人震惊。切实让人感觉到“四风”问题的危害,形势严峻。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认为,应该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在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中要以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满意为标准,开展“窗口服务”工作,杜绝门难进,事难办的作风。针对学院如何更好地加强理论学习的问题,通过讨论,明确了学习目标、内容和形式,初步形成了加强和改进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并将尽快形成制度下发到各党支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