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林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调研会

2013-11-06 11:13:07 作者:刘小辉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根据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林学院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一环节开展的工作基础上,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于11月5日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管理调研会。研究生班主任、班长、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主持。

  郭东力就完善研究生管理工作体系,通报了研究生党支部的调整情况,以及研究生班主任、班长和研究生会负责人的相关配置。希望通过管理体系的完善,以更有效地形成合力,保证研究生培养管理质量的提高,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环境的优化;同时有利于开展学习、学术交流活动,营建学术氛围。郭东力对大家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辅导学习,并与在场师生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院针对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问题,在前期初步调研的基础上设计了《林学院研究生“Just For U”问卷调查表》。郭东力表示,问卷调查是为了广泛征求同学们在诸如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等问题上的意见,要求研究生每个小班必须召开班会,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积极发表意见并填写问卷。在场的师生就问卷中的问题展开初步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据悉,在广泛调研后,林学院还将继续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研究生班主任、各级研究生干部和同学参加讨论。学院希望通过研讨,在未来的工作中根据研究生培养目标,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