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开门纳谏 真诚问计老同志

2013-11-05 10:33:23 作者:动科院 来源:动科院 点击数:

  

  
  11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座谈会,广泛征求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长李学伟、党总支书记李建强、副院长张新全和离退休党员教职工党员共计15位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李建强主持。

  李学伟、李建强分别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结构变化、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及学校相关财务制度作了详细介绍,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不吝赐教,就学院目前“四风”问题、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体会,提出党组织生活应该覆盖面更广更大,希望加强全院退休教职工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关注空巢老人的生活;希望有新政策多向退休同志传达。老同志们对住房建设与管理、校医院建设、奶牛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负责人就离退教工党支部和老同志提出问题作了回答和解释,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归纳梳理,并提出解决措施。学院党政领导承诺,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每年至少召开一次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大力支持离退休支部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