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行群众路线 学生代表座谈宿舍管理规定修改

2013-11-04 16:05:29 作者:何林凌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校学生会 点击数:

  

 
  11月1日,校学生会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老区素质文化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共同召开《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修订座谈会。70余位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与座谈,表达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上,宿舍管理中心的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管理规定》的修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一定尊重大家的想法,把同学们的合理意见体现到修订工作中,从而构建更加科学、人性、规范的宿舍管理办法,建设更加符合现代大学制度构架下所需要的“学生宿舍之家”。

  校学生会改革后新成立的学生权益部在此次《管理规定》修订的意见征集过程中,作了大量工作,多次和宿舍管理中心老师沟通,了解学校管理部门的想法;带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走访每一栋宿舍楼,询问、收集和了解大家对于《管理规定》的意见;在户外设立宣传点,宣传本次《管理规定》修订的意义;在各学院征集学生代表参加修订座谈会。校学生会还将对《管理规定》的修订进行过程跟踪,把修订的情况、同学们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等及时反馈给广大同学。

  2013级的新生代表昝述海表示:“太新奇了,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同学的想法真的可以影响学校管理规定的修改,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希望学生会能够组织开展更多的座谈会了解大家的想法。”

  据悉,本次和宿舍管理中心联合开展《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是校学生会开展“学生权益宣传服务周”的工作之一,也是校学生会发挥“三自”作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举措。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