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乡建设学院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学生群体听取意见

2013-10-29 15:25:19 作者:吕枭 来源:城乡建设学院 点击数:

  

    1028下午,学院院长廖邦洪深入2013级建筑学专业与学生亲密接触,听取学生意见。
学生就建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培养方案、专业特色、考研率、与其他高校相比该专业作为学院新开设的专业有哪些优势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廖邦洪详细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从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可行计划,规划好人生发展方向,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努力培养创新思维、解放思想;重视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科研兴趣。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刻,对未来有了更坚定的目标。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