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常委会明确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意见

2013-10-29 11:05:17 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0
29,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对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联络组来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进一步消化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明确整改意见。

会议通报了以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联络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平志英为组长的检查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检查情况。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整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三本书”,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学习,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继续带头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习有记录、有心得、有笔记;校级领导班子要再次通过“三本书”的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增强理论自觉、行为自觉和管理自觉。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学习机制,规范学习管理,提升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三是完善党支部活动记录,党支部要有处级以上干部以普通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记录,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活动记录要完整;同时会议再次强调了校领导参加分管单位或联系学院的党支部活动制度。四是结合单位实际再次聚焦“四风”,要求要从思想深处找准、找深、找实,查摆的问题和原因分析要符合班子和个人的实际。五是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按照“重在写问题、重在找原因、重在查自身”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撰写材料等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