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王曙光指导工学院班子向教职工虚心“问症”

2013-10-24 17:06:05 作者:张宏霞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曙光赴信息与工学院,主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表现讨论会,全院系室主任和部门工会、教代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曙光强调,召开会议的目的是集中听取大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的批评意见,希望大家大胆客观地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就班子建设、师资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个人修炼,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管理、服务和学院建设发展上来,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关心、支持和帮助教师成长,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王曙光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并虚心接受,对学院发展要理清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充分挖掘和利用现有资源,解决师生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此前,学院于2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百姓听音”,针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问题表现“问症”全院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向兵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通报了学院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发放问卷征求意见,并于会后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