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改组党支部及活动小组 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5 19:09:09 作者: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连日来,都江堰校区党委改组后的各党支部陆续选举产生支委委员,及其政治学习小组、工会小组组长,标志着校区机关各支部及活动小组的结构框架建成。
  
  为更好地指导工作,校区党委撤消了原校区机关党群直属党支部、行政直属党支部、学工直属党支部、教务图书直属党支部及其政治学习和工会小组,照校区领导分管部门,分别组建校区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及其政治学习和工会小组。校区领导编入其分管部门所在支部、政治学习和工会小组。这标志着校区党委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提升了分管领导下到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开展指导调研的效能。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