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暨年终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2014-01-10 08:25:09 作者:卢垚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本着精简会议精神,在1教309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暨工会教代会、年终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党总支书记潘绍伦首先就学院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阶段性总结,对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果作出肯定,对需要注意的地方作强调,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将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落到实处。

  学院工会主席伍均就本年度学院工会工作作总结,将本年度内工会活动取得的成果向全院作汇报。

  最后,学院院长王昌全代表学院对2013年学院在理论研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作总结,提出来年要以更高的热情取得更大的成就。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