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

2013-12-26 14:17:32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26日,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庄天慧及学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中层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会。

  庄天慧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把握近期工作的重点要求。按照整改落实方案,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统筹好手上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工作总结做好。

  她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就是要做到“三个坚持”,力争“三个确保”:即要坚持以认真的态度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一以贯之地做到教育与实践的统一,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着力破解难题抓整改,加强制度建设抓整改。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确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确保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她要求,各中层单位要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认真总结。一是客观评价活动成效。要把师生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坚持开门搞总结,敞开门让师生来评价。二是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认真梳理和归纳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形成有利于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三是要抓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注重通过新闻媒体等多种方式,把活动的安排部署、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告知师生,特别是整改落实情况要面向师生进行宣传,让广大师生直接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组织部长、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锦秀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各中层单位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并按规定时间报送总结材料。各中层单位要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分析总结,加快自身整改措施的完善与长效机制的建立,将整改内容和措施于2014年1月10日前报学校群众路线办公室(组织部),同时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公开承诺的宣传报道工作。

  宣传统战部长、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长江英飒希望各中层单位在活动新闻的撰写中,找准活动亮点和特色,突出自身取得的成效,用事实说话。公开承诺的新闻稿件将被刊登在校网主页或活动专题网上。

  专职纪委副书记、学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长蒋俊通报了各中层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要求中层单位召开情况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整改和完善制度并按时上报活动办公室。

  党政办主任、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林主持会议,并就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阶段性活动总结、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材料收集整理,做好厉行节约等工作作了强调。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