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指导中层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11 17:38:26 作者:林学院 宣传统战部 来源:林学院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林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郑有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与此同时,全校各中层单位也陆续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到场给予指导。

  林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郭东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对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校党委9项规定情况作了汇报;对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做了深刻剖析,从4个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梳理了整改思路;提出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及在边查边改过程中需进一步务求实效加以落实的具体举措,针对制约学院发展7方面的重点问题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有良对林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准备充分、召开认真,自我批评、自我查找问题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击中要害。他强调,每一个单位、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不一样,但是“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是一样的。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明确服务对象,注重服务效果,服务要做到全覆盖;要进一步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四风”问题、发展、民生四个方面,着力落实好几项重点工作:首先要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落实到服务学生身上;其次要了解教师的需求,帮助他们发展,让教师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第三要围绕推进学院发展,切实抓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