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加强人事调研

2013-12-05 10:21:16 作者:何勇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2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调查研究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院长李学伟、党总支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王继文以及系室主任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目前教职工年龄结构、学科结构进行了统计和梳理,对学院任课教师的任课名称、学时等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对近三年新进的所有教师安排了一对一指导方案。

  会议提出,对引进人才应该严格按照所需岗位专业背景和学科方向选择人才,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进行考核,实行淘汰制,未达合同要求者自动解聘。

  会议对未来三年学院人才需求提出了规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