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

2013-11-18 09:51:02 作者:李竺容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连日来,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文法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实际意义和示范作用的群众路线活动。

  政治学与行政学党支部开展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会议了解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对“群众路线的精神及内涵”做了详细讲解,呼吁全体同学深刻理解群众路线的意义。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走进西大街天主街大院开展大范围的卫生清洁活动,为社区群众的健康生活贡献力量,社区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社区办公点,向大家讲解了社区的相关情况,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社区发展。

  社会工作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来到上里镇六家村,调查该村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村民们对社工的意见和建议。

  人资资源管理党支部定期举行理论学习会,并指定一至两名专题发言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开展党员接待日活动,接受同学咨询,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入党程序和党的基本知识,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开展党员结对活动,学生党员与学院重点关注对象结对,开展谈心交流和日常帮扶活动,让“党员之家”的温暖深入人心。

  据悉,自党中央提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各层面积极响应,从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学风建设、关注社会发展等方面认真贯彻活动精神。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号召全院师生学习总结、投身实践,重点要求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服务群众出成果、做贡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