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把笔尖镜头更多对准普通同学 校团委改进宣传工作作风

2013-11-15 15:08:53 作者:马保欣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要进一步加强团属媒体的建设,把笔尖、把镜头更多对准普通青年学子,增强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和吸引力”,11月14日晚,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召开新成员确定以后的全体大会,对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校团委副书记陈从楷参加。

  会议强调,校团委对青年信息中心寄予厚望,希望青年信息中心搭建好团委和广大青年学子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建设好团属媒体,改进工作作风,把笔尖、把镜头、把话筒更多对准普通青年学子,这既是“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又是青年信息中心组织定位的要求。

  会议要求,立足普通同学需求,青年信息中心要做实、做好5方面工作以改进作风:建设和管理好校团委网页,让网页更贴近学生学习、贴近学生生活、贴近学生实际;打造好校团委微博,增加微博的思想性、阅读性、覆盖面,让广大普通同学觉得团委官方微博可亲、可近;开设团委官方微信,以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设立和打造“一周青年秀”、“青春追梦”等人物专访专题栏目,采访更多普通的同学、报道更多发生在普通同学身边的事例、选树更多普通同学身边的典型;筹划推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微电影系列,面向学院、面向团支部、面向一线,让更多普通同学出现在话筒前、让更多同学身边感人的故事出现在镜头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青春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据悉,这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