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3-11-07 14:19:39 作者:党总支办公室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1月5日,为了进一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商学院结合党政领导班子“四风”建设以及学院发展,召开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主题会议,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广泛听取教职工的心声。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荣安主持。

  会上,马荣安介绍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效和开展情况,对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总结。教职工在发言中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整改中付出的努力。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个人发展,从教学内容、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教学任务、职称评定、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图书资料购买、教职工个人生活关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一些反映突出的问题,学院领导明确给予了解释和说明。

  院长吴秀敏强调,学院的发展既是为了教职工,也要依靠每位教职工。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而努力,也会进一步关心每位教职工的发展和切身利益。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将更加深入的梳理,切实整改落实对于涉及学校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向上级传达,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