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医学院举行教学工作质量推进会 真抓实干践行教育实践活动

2013-11-06 15:02:06 作者:孙贤刚 侯维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十二教会议室举行以“动物医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天教授、副处长丁春邦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程安春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系级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20余人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和所从事的教学工作,就教学内容、方法改革;教材建设;实践教育的创新等方面具体分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作了发言交流。李天、丁春邦分别就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课程教学、实验实践教学、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教师认真思考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进行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高。

  程安春希望老师们以教学改革和教改项目立项为抓手,厘清学院教学改革思路及目标,找准教学改革重点、难点,制定教学改革方案,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党总支书记付瑞琼希望全院教职工要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端正教学态度,结合学院实际,办师生满意的教育。

  副院长曹三杰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作了题为“动医学科类专业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及创新体系构建与实践”的报告,对未来学院教学工作作出规划,明确提出学院将以培养学生“能力和个性发展”为重点的教学理念全面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围绕如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实践动手能力开展积极实践与改革,以提升动物医学学科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学院为提高本科教学工作质量,设立5万元教改项目奖励资金,用于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并申报教学改革,立足本职岗位,在干中学,学中干,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