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地震突袭 后勤应急

2013-04-23 11:21:15 作者:朱长文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灾情就是命令。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三个住宿部值班员、管理员在地震到来之时,立即组织学生到空旷地带,随后安排人员到每层楼检查是否还有逗留人员。
  由于事发突然,有个别同学因跳楼受伤。校医院医护人员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其中两位同学送往雅安市人民医院。
  第六办公楼下,校医院临时设置医疗救护点。截止下午1时,已对100余名轻微受伤同学进行了医护处理。
  校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地震发生后,10分钟内赶到1、10、11、12教学楼,查看电梯内是否关有人。随后,校园管理中心和动力及修缮中心积极配合,迅速搭建一部应急广播车,以备随时播放震后应急通知。同时,动力及修缮中心维修部还派员在校园内进行巡查,并按学校要求,迅速购买回一批防雨布以备应急之用。
  为做好伙食保障工作,生活服务中心各级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员工全部到位,冒着随时余震的危险,依然在操作间忙碌。中午11时左右,新老校区各学生食堂准时把午餐供应到位。同时,还准备大量的饭盒,方便同学们带到宽阔地带用餐。
  校园各超市售卖人员冒着余震,有序地给同学们准备饮用水、干粮等应急生活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