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信息与工学院志愿者赴雅安市医院开展志愿行动

2013-04-23 15:25:10 作者:肖莉萍 来源:信息工学院青协 点击数:

  

芦山县发生7.0级强震发生后几个小时,我校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们率先赶到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在重灾区伤病员转至市医院之前,帮助医院工作人员规划伤病员的安置场地以及帐篷的搭建。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省的救援物质陆续到达,志愿者们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的对救援物资进行登记、整理、分类,大家都热情满满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志愿者周歧旭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川农学生,希望能为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一直奋战到21日凌晨两点多。
医院相关的负责人表示,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准备工作有条不絮,这对于接下来安置好伤员的工作提供了很大方便。接下来几天会很忙,希望志愿者们也能继续坚持下去。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