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感恩:都江堰校区在行动

2013-04-23 15:19:09 作者:王花粉 来源: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5·12”汶川特大地震后,都江堰校区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昨日,雅安芦山县地震发生后,都江堰校区师生心系灾区群众,希望灾区人民能守望相助,也希望能凭一己之力,为灾区民众抗震救灾、建设家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截止21日下午5点,在校区团委、学生会的倡议和组织下,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筹集到帐篷43余顶,预计今晚将送达雅安。校区还将继续通过LED电子屏不断播放有关雅安芦山受灾情况,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展板、微博、百度贴吧等为雅安祈福,“平安雅安!坚强雅安!雅安,挺住!”、“雅安,不哭,不怕,我们都在!”等话语真诚表达了校区师生对雅安受灾群众的祝福。
据了解,校区全体领导以及学院领导代表于22日一早将奔赴雅安,看望雅安校区受灾师生,为雅安校区师生送去温暖和祝福,提供支援。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